網頁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Daum map app變 kakao map了

昨天滑到某部落客的fb
提到daum map app 更新後變成 kakao map了




就在剛剛我的手機也跟daum map 說881了
更新後 讓我慌張的是
只能用kakao帳號登入(廢話 都說是kakao map了)
那我在daum map 紀錄的資料怎辦

剛剛成功找出設定了
趕快來這長草的blog po一下

首先登入kakao帳號後
(補充說明 有版友說 也可以不登入kakao 直接使用左側選單匯入DAUM MAP "我的最愛")
選擇左上方頁面的圖案
拉出左側選單後
選擇設定


接著在設定頁面中
選擇同意加入daum map的我的最愛


在同意頁面中 勾選後 按同意的bar
就會進入輸入daum的id 密碼頁面


接著就完全匯入了


要說這次的更新有啥我覺得超棒的地方
就是
之前在使用daum map app時
我沒法知到在同一區我都註記了那些
只能用清單去找
這次的kakao map
不但可以看到同一範圍內的標註(星號)
放大還可顯示標註名稱
(繁體字也很ok)


現在只是在更新的隔天
把帳號“我的最愛”(星號標註)匯入的功能記錄一下
因為個人相較於naver map 這段時間比較愛用daum map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