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2018.03 仁川、首爾、全州7D6N -004 孔德站 麻浦真正元袓崔大炮烤肉店 金裝律師슈츠 Suits(韓國電視劇)



這陣子 常在電視上看到熟悉的場景
雖然 會有種 哇!我有去過這裡…
但也有種  為啥不在我三月去時在那拍片 偶遇一下
然後 下一動作 就馬上 Line我的旅伴說~~>-<


這次的我去過” -->
就是孔德站附近的"麻浦真正元袓崔大炮(마포진짜원조최대포 본점)烤肉




上週六 想說 累積了4集 金裝律師슈츠 還沒看
打算來一口氣趕進度 看著第七集時
看著他們在烤肉店吃著 看起來香香的三層肉配酒喝
就想起三月去 首爾時本來打定主意要喝杯酒 旅伴也同意讓我喝了~
我卻因為有感冒現象  所以 沒喝啊~~~遺憾~~
下一秒
這場景
好眼熟啊~


不就是第一天撲空 第二天衝去的 "麻浦真正元袓崔大炮烤肉嗎?
還馬上按暫停找入口照片去~

招牌上的字  依韓國電視劇的慣例總是會去些字

在入口的右手邊 還有首爾特別市在2013年頒的認證書



每次去韓國 吃烤肉真的是必須要的行程
而每次嘗試不同間烤肉也是想要達到的目標

每次確認了住宿  就在地圖上尋找著附近有沒有烤肉
因為想在烤得全身臭臭時 可以馬上回去換衣服
雖然  在韓國的烤肉店 都會備有衣物噴霧或是可以收外套的塑膠袋
但還是會有心裡壓力啦!!

這次住在孔德站附近的新羅舒泰飯店
查了一下1949年開業的 麻浦真正元袓崔大炮(마포진짜원조최대포 본점)烤肉
在孔德站4號和5號中間,入口處不在大馬路上 是在巷子裡


這次的行程中 在星期六參加完FAN MEETING
照以往的習慣 回飯店放好包包 晚上11點多 拿了錢包來去烤肉
沒想到 沒想到…他關門休息了=.=
星期六晚上 真的 12點前就休息了 不!!!
結果怒吃豬腳(孔德站豬腳店可是24小時的) 隨餐送的血腸 還不錯吃


隔天 我們晚上9點多 就到麻浦真正元袓崔大炮
而且 還打算若是再早早休息(畢竟星期日) 就來衝去弘大吃~
星期天晚的人潮總是少了些…
金裝律師슈츠拍的室內場景  當時我並沒看到
當時有一大部分已經收拾好 關燈了
我們坐的就是一般中間有烤爐的位子

晚餐為了烤肉沒啥吃~
完全餓歪了  也忘了拍有漢字的菜單 只記得拍記帳的單子

還好  回來查了一下 韓巢有菜單中譯

我們點了 豬肉排骨(醬料)、豬頸肉(鹽烤)、豬皮、白飯(旅伴) 、黑米水冷麵()

拍照時才在想豬肉排骨 也太大份了吧
我仔細看了一下單子  原來他畫到二人份

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  只好請店員更改回一人份~

通常在韓國吃烤肉 會附上 蒸蛋 或是 大醬湯
這次附上的是大醬湯



在這間”麻浦真正元袓崔大炮” 的生菜 是自己去續的
除了基本盤包肉吃的生菜外

還有超好吃的醬料蔥絲(自己取的)、醃蘿蔔 、辣椒醬、 辣椒、泡菜、蒜頭..等可以配烤肉吃
另外 這一間 還有杏鮑菇可以烤來吃

基本上 在 韓國 烤肉 店員會幫忙烤~他們會有自己的節奏 
翻翻 烤烤 剪剪  比比手勢說 等等 就可以吃了

這次烤的順序是 豬頸肉(鹽烤)──>豬肉排骨(醬料)──>豬皮

豬頸肉 肉質好 而且不油  配生菜 剛剛好






豬肉排骨(醬料) 
醬料不鹹 單吃也OK
本來想要啃排骨那的肉的  
結果 似乎是 肉太厚 沒熟~~~
+



這間的豬皮是沒有先醃過的
乾乾淨淨的

說真的 在台灣 我不大敢吃豬皮 覺得會有種味道
但是在韓國的烤豬皮 真的覺得是美味
雖然每次烤時  看著它在烤盤上 爆爆爆~心驚驚
但吃下去 真的覺得是 滿滿的 膠原蛋白!!


以前吃烤肉會想點一碗飯來用生菜包肉吃 
這二年  總覺得 在熱熱的烤肉旁 要配上一碗 水冷麵 才爽
說真的  那湯水 真的媲美解膩的飲料  酸酸的 加點 碎冰
在夏天時  還會有西瓜片

整體下來
麻浦真正元袓崔大炮”算是 傳統的烤肉店
花招不多
但價格不算貴  也不算吃粗飽…
但很適合 配杯酒 大聲談笑 聊天~

#韓國  #烤肉 #金裝律師  #슈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