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致 曾經的 TEAM B 慢走不送


201408 又去首爾~2-3.YG Family concert Winner & Team B


2014年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了Family concert~ 

當 TEAM B 出道成了 ikon
曾經有為他們開心過

但當他們的應援 和shinhwa撞色時
對於他們的歌  我就再不想多關注了
頂多就是在韓綜或韓劇聽到
但我的內心也不認為那首歌為什麼會紅



曾經 因為他們在WIN:Who is next 的決塞中的 climax而被感動
也曾為了他們可以出道而開心
但   已只是曾經了

從出道的應援事件  第一張專輯風格  就讓我覺得沒有想再注意了
況且  本來認為是他們跟WINNER 是同門師兄弟 可以一起努力
但 後來的小道 和 粉絲對WINNER 做出的某些行為的消息
都讓我決定  一切就停在 TEAM B吧~ 

一直以來 都覺得 Bi 不論在 ikon 或是TEAM B 都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和角色
在 2019.6.12 讓人更加灰心的消息 
只能說 當初組合的關鍵人物都這樣了
對於這個團體  只能嘆氣
剩下的6 個人未來會如何? 雖然有看到 他們去日本公演的消息
但除了 BOBBY 外 其他人 會可以繼續在演藝這條路嗎?


對於YG  
如同我在IG上說的 

曾經的霸主 再見了
慶幸在還算純淨時
見過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